当摄影师走进厨房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 发布:2017-10-09 17:09: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向日葵》(1888年)

名画系列的灵感来自于梵高的《向日葵》。沙肯迪纳素来喜欢花园和大自然中的植物,当她第一次看到《向日葵》时,被作品中花朵颜色、形状、位置的完美处理还有整体上无法言明的艺术魅力折服,进而开始了自己的创作。

创作出一件让自己满意的作品并不容易,每件作品从画草稿、布置、拍摄完成一般要花费1.5-4.5小时,那幅具有丰富细节和动态感的《星夜》时间稍微长一些,用了近5个小时才完成。

也正是因为沙肯迪纳对作品精益求精的态度,才使我们观赏到了这些大师级画作另一种形神兼备的呈现方式——用食材致敬艺术。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