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军营,一大波漫画来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津铭 发布:2017-10-26 17:09: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作品《军旗下的哨兵》。

党的十九大盛会召开后,武警湖南省总队张家界市支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官兵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用漫画的形式诠释十九大精神要义,把十九大精神和心中的忠诚信仰变成一幅幅形象直观的漫画,成为警营的一道靓丽风光。

学习十九大,笔尖绘忠诚。活动期间,官兵们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绘制了大量的十九大主题漫画,通过大众评选,遴选出了近百幅优秀漫画作品在全支队范围内巡回展出,供官兵们学习交流。基层官兵普遍反映,以漫画的形式组织学习,氛围浓厚。正如漫画《强军梦》的作者郑徐波所言:“我的强军梦就是牢记习主席指示,学好十九大精神,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上,不断增强本领,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津铭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