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药味”十足,新兵拉练告诉你什么叫成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原野 郭亮 发布:2017-12-14 11:17: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沿着蜿蜒的小路向前进发

清晨6时,一阵急促的紧急集合声打破了武警河南总队安阳支队新训大队的宁静,新训全体官兵迅速穿衣戴帽、打背包、领取装具、快速集合、受领任务……整个营区“火药味”十足。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全体新兵背上行囊,踏上野营拉练的征程。

拉练途中笔者看到,尽管寒风刺骨,但是全体官兵精神抖擞、士气昂扬。行军途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一路当先,坚持走在部队最前面,并不断为新兵加油鼓劲。全体新兵士气高昂,一路呼号一路歌声,始终跟随着飘扬的旗帜奋勇向前。来自山东菏泽的“00后”新兵程亚东告诉笔者:“这次野营拉练是不仅是对我们新训成绩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我们意志品质的一次磨练,我一定会坚持走到胜利的终点,更要在部队“大熔炉”里淬火、磨砺,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

(原野 郭亮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