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浙江武警为阿坝贫困群众捐赠2500余件衣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颜石斌 发布:2018-02-02 11:32: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0多条崭新的棉被打包送到捐赠点

三九隆冬,武警浙江总队开展捐衣送温暖活动,为精准扶贫定点结对的四川省阿坝州理县村民送上了一份爱心“大礼包”。2月1日上午,总队官兵日尔脚村将连日来收集的800余件全新冬衣、1400多套清洗过的闲置衣物以及80多条全新被褥打包快递到贫困山区,也送去了浙江武警全体官兵的牵挂和祝福。

捐赠5大包衣物的少校警官蔡朝舜告诉记者,早在一个礼拜前,全家都行动起来,把家里八成新以上的闲置衣物进行了清洗消毒。

“我这几件衣服买来还没穿过,吊牌还在,一直在柜子里放着。”女干部王淼表示,能为山区的孩子送上温暖,自己也觉得非常高兴。

响应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人民军队义不容辞。早在1月份,武警浙江总队就派出扶贫专项工作组,对川西的3个贫困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此次捐衣活动只是脱贫帮扶活动的一小步,在今后的三年内,浙江武警将携手日尔脚村的群众向着“共同富裕”的目标迈进一大步。

(颜石斌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