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山西省书法协会送春联进军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玉山 发布:2018-02-08 17:44: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挥毫泼墨书写壮志豪情。

日新月异鸡报晓;国泰民安玉犬来。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7日上午,武警山西省总队机关会议室热闹非凡,省书协主席石跃峰,副主席徐晓梅等13名书法家以写春联的形式走进军营慰问官兵。

光荣传统光荣史;钢铁长城钢铁兵。民拥军意比泰山重,军爱民情似东海深;军民一家铁壁长城千里固;党政协力锦绣江山万年春。翰墨飘香,暖意浓浓,一幅幅春联饱蘸书法家们的深厚情谊,有些春联是官兵自己编写的,饱含着爱军习武的战斗味和官兵岗位建功立业的写实,寄托着部队官兵对新时代、新年度、新目标的憧憬和追求,更表达了大家奉献军营、建功军营、逐梦军营的信心和决心。

文化拥军进军营,带来的不仅仅是作品,更是一种文化熏陶,同时也增进了军民鱼水情。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艺术家们精湛艺术的工匠精神,真正把他们的关怀和期望,转化为加强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保卫驻地人民美好生活的责任担当,为履行好新时代“两个维护”历史使命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玉山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