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举行 百家媒体庆日照建市30周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朝荣 发布:2019-04-28 15:57: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优秀摄影作品获奖者颁奖仪式。

本届摄影周以“而立之年 活力日照”为主题,将开展新闻摄影年展、特色文创产品展和非遗文化展演、日照美食嘉年华、新闻摄影高峰论坛、第二届“发现日照之美”摄影大赛等活动,全面展示中国新闻摄影事业发展和日照建市3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其中,新闻摄影年展分东夷小镇和日照市博物馆两大展区,共展出22个项目、共计1100余组照片,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法制日报等中央媒体优秀摄影作品展,全国行业媒体摄影作品展,全国部分省地、县市报年度优秀作品展。中国新闻摄影学会还专门拿出了两个重点展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媒体航拍中国展》和《“增强四力”新闻摄影人在基层汇报展》在摄影周期间展出。

除了视觉体验,主办方还将在大暖帐诗茶小镇举办新闻摄影高峰论坛,就媒体融合时代的新闻摄影、新媒体时代图片内容分发之道等主题进行学术探讨与交流。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