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美钦州 共筑丝路精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朝荣 发布:2019-11-06 11:12: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1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在广西钦州召开。来自全国的百余名记者代表参加会议。这是“走海丝之路 看大美钦州”采风活动启动仪式。 

11月1日至4日,为期4天的“走海丝之路 看大美钦州”百家媒体聚焦钦州摄影采访活动完美收官。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解放军报、中新社、中国日报等中央媒体,以及各行业类、专业类媒体,省市党报、晚报和都市报等主流媒体记者近120人相聚钦州,集中展开了摄影采风活动。

该采访活动是2019年钦州蚝情节子项目之一,在短短4天时间里,百家媒体用“四力”记录钦州,用镜头讲述钦州故事,见证钦州风采,为钦州发展写真剪影、助力加油。

11月1日上午,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理事代表会议。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徐祖根会长向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会的主要工作,并提出新一年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履行使命任务、推动新闻摄影事业发展的能力本领,锤炼敢担当、崇实干、善创新的优良作风,凝聚更广泛的新闻摄影工作者,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还为参加北京国际摄影周“腾飞的民族 辉煌的成就”——全国主流媒体新闻摄影作品展的作者颁发纪念奖品。

当天下午,参加会议的媒体记者分组参观拍摄了刘永福故居、冯子材旧居、古安坭兴陶和品艺堂坭兴陶等,用精彩的镜头记录和宣传钦州、推介钦州。

接下来的几天采风,参加会议的媒体记者将分若干采风小组,有的去打卡蚝情节开幕式,有的去体验沙滩排球赛的精彩,有的去抓拍三娘湾中华白海豚的神秘身影,还有的去感受两县两区的好风光。各路媒体记者兴趣盎然,一展身手,记录大美钦州的独特风采。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