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东协会和中海运总公司慰问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秀林 王建佳 发布:2014-01-21 08:46: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吊放物资。

    中国军网亚丁湾1月19日电当地时间1月18日,中国海运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新惠州”轮,满载中国船东协会和中国海运总公司的深情厚谊,慰问了正在亚丁湾西部海域执行第十六批护航任务的海军官兵。

    “新惠州”轮为护航官兵带来蔬菜、水果和备品备件等慰问品和物资。船长李金弟告诉记者:“每次航经这片海域,我们心里都非常踏实,这次能为守卫亚丁的祖国海军官兵做点事,感到无限荣光!”编队官兵表示,一定牢记“为祖国护航、为人民护航、为使命护航、为荣誉护航”的铮铮誓言,大力发扬“勇闯大洋、连续作战、依法行动、为国争光”精神,不畏艰难、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和人民汇报。

责任编辑:王李宇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