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四川总队二支队着眼强军目标抓实战练兵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 作者:杨华 于传涛 发布:2014-08-08 10:00: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负重协同武装奔袭。
 
  为适应新形势下反恐斗争需要,着力提升部队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连日来,武警四川总队二支队着眼强军目标,大力营造实战环境,严密组织实战训练,全面砥砺“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过硬本领。这个支队党委始终把反恐处突做为重要课题来研究,对近期发生的暴恐事件进行认真分析和研判,指导部队坚持围绕任务练、增加难度练、贴近实战练,开展以“打基础、强技术、超极限、砺意志”为目标的训练。各大队、中队紧密结合任务实际,注重打牢官兵的体能、技能、战术和心理基础,锤炼部队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磨砺敢打必胜的战斗意志,为有效应对各类暴恐事件,确保驻地社会安全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训练场上,官兵们披挂战斗装具,武装奔袭、扛弹药箱、负重协同行进等高强度体能训练热火朝天;四百米障碍、穿越火障、擒拿格斗、狙杀突击等实战化训练如火如荼;紧急拉动、实兵对抗、应急处置等综合演练铸就反恐精兵,汇聚起训练实战化的强大正能量。通过一系列训练,有效确保了部队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圆满完成以维稳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杨华、于传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