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武警交通第二支队:川藏线上伫立的“守护神”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世文 烟笑威 汪巍等 发布:2014-08-08 11:23: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与修建嘎隆拉隧道的武警交通二支队部分官兵在墨脱公路通车后流露出灿烂的笑容。
 
    1996年起,武警交通第二支队开始负责318国道西藏境内最艰险782.5公里路段的养护保通工作。据介绍,川藏公路自然灾害一年四季不断,平均每年200多次,最多一年达320次。据不完全统计,武警交通二支队在318线上共义务维修过往故障车辆6300多台次,进行车辆事故救援1970多次,救助伤病员3580多人次,该支队的武警官兵们被过往司乘人员称作川藏线上的“守护神”,有了他们的存在,川藏线的安全畅通便多了一份保障。今天,让我们走进这支英雄的团队,认识一下这群最可爱的人。(中新社发 赵延)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