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路兵歌”新藏线采访活动在西藏萨嘎县启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利平 刘斌钰 发布:2014-08-14 13:48: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启动仪式。
 

  8月12日,“天路兵歌”采访团赴新藏线采访活动在武警交通部队四支队六中队正式启动。武警交通指挥部吴天智副政委、武警交通部队二总队陈建荣副政委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武警电视中心、中国军网、新京报等中央媒体记者5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中队官兵庄严宣誓:弘扬“两路” 精神,锻造交通劲旅,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博、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这标志着“天路兵歌”采访团在新藏线的采访活动正式展开。

  新藏公路北起新疆叶城县,南至西藏拉孜县,平均海拔高达4663米,为世界之最,含氧量只有内地的一半。目前,“天路兵歌”采访团正在沿新藏线各基层单位采访。(仇利平、刘斌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