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杰将军书法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宣琦、岳旭 发布:2014-08-16 13:56: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月16日,兰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王文杰将军书法作品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行。这次书法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解放军书法创作院和兰州军区政治部联合举办。军地有关方面领导、各界书法爱好者和驻京部队部分官兵代表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王文杰是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国家画院沈鹏工作室书法课题班成员和兰州军区美术书法研究院名誉院长。他的书法作品多次在《人民日报》《解放军报》《书法报》《书法导报》等各类报刊发表,多家网站对他的书法作品作过专题推介。这次展出的120幅书法作品,大多是王文杰近年创作的,楷、行、草、篆、隶等各体兼备,既富有传统风骨、又彰显时代精神,受到书法界同行和参观者好评。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