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南通边检站开展文检仪操作培训助力青奥安保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翔 发布:2014-08-26 17:06: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青奥会期间口岸管控工作,近日,武警南通边检站组织开展文检仪操作使用培训,进一步提高一线检查员识别伪假证件的能力,确保口岸安全稳定。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授课人对DOCUBOX DRAGON 中型文检仪和PIA-6图像增强软件的使用原理和功能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证件样本对文检仪的各种光源及其他功能选项进行了逐个演示。同时,对如何借助文检仪快速识别伪假证件技巧进行了系统讲解,重点对设备使用和维护应注意的事项作了说明和强调,防止错安设备接口导致机器瘫痪等事故,确保文检仪安全运行。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较好的掌握了文检仪的操作使用,有效提升了检查员队伍证件鉴别的实践能力,为青奥会期间口岸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1 2

责任编辑:曹亮亮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