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察打一体无人机首次亮相“和平使命-2014”军演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东贺 发布:2014-08-27 11:22: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演实兵行动演练中,中国空军某型察打一体无人机准确命中目标的瞬间。
 

  新华网消息(记者王东明、黄书波):8月26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在内蒙古朱日和表示,在当日上午进行的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演实兵行动演练中,中国空军出动某型察打一体无人机,对一处高地实施侦察并对“敌”指挥车实施打击,发射某型导弹1枚,准确命中目标。

  申进科表示,这是中国空军某型察打一体无人机首次参加“和平使命”联合反恐军演。该型无人机装备空军部队后迅速形成战斗力,可执行监视、侦察及对地攻击等任务,将在反恐作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联演空军战斗群指挥员冯爱旺少将介绍,该型无人机参演以来,每次发射导弹都准确命中目标;图像的实时回传,打击效果的评估非常有效。

  冯爱旺说,此次联演除了无人机外,还有预警机、歼击机等19型70多架飞机参演,对演习区域的空中指挥和空域管控要求很高。空军战斗群指挥所由中方担任指挥员,哈萨克斯坦空军、俄罗斯空军分别派出副指挥员。中、哈、俄三方周密协同,精确指挥,严格管控,将为达成演习目的发挥重要作用。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