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圆满完成南太四国医疗服务任务启程回国

来源:央广网 作者:琚振华 发布:2014-09-19 09:05: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地时间9月18日,圆满完成“和谐使命—2014”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离开巴布亚新几内亚启程回国。琚振华

    央广网9月18日消息(记者李悦 琚振华)执行“和谐使命—2014”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圆满完成南太4国医疗服务任务,北京时间9月18日(今天)上午驶离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兹比港,返航回国。

    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开展医疗服务期间,医院船采取主平台全程收诊、医疗分队定点服务和医疗巡诊、文化联谊分队前往偏远山区小学慰问等形式,综合开展了健康体检、门诊诊治、医学交流与合作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医疗服务,先后门诊诊治4591人次、CT、DR等辅助检查2391人次,成功实施手术47例。

    在医院船离港前,巴新总理奥尼尔还专门登船致谢,并表示11月份会前往中国参加APEC峰会,届时还将当面向习近平主席表示感谢,并希望邀请和平方舟再次来访。

    根据计划,从今天开始,和平方舟医院船将经过11天的连续航行,于9月29日返回浙江舟山母港。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