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弹指60年·川藏线纪行”结束之际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李爱明 等 发布:2014-10-28 09:43: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川藏线上的爱情】

  陈丹丹与余兵兵,他俩同在川藏线上服役,却一个在四川,一个在西藏,结婚八年、分居八年、守望八年。陈丹丹说:“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若是无缘,终日相聚也无法会意。错误的开始,未必没有完美的结局。”图为陈丹丹与余兵兵夫妻。

夫妻兵陈丹丹(左)、余兵兵(中国军网记者李爱明摄)

    在西藏美丽的波密县扎木兵站医疗所,我们遇见了上士、美丽的护士陈丹丹,她的丈夫是川藏兵站部某汽车团教导队助教、四级军士长余兵兵。他俩同在川藏线上服役,却一个在四川,一个在西藏,结婚八年、分居八年、守望八年。对于离婚率如此之高的80后群体,很多亲戚、朋友和战友都不看好他俩两地分居的婚姻,而陈丹丹却对记者说:“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若是无缘,终日相聚也无法会意。错误的开始,未必没有完美的结局。”

陈丹丹(左)和余兵兵在一起练习扎针(中国军网记者李爱明摄)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