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弹指60年·川藏线纪行”结束之际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李爱明 等 发布:2014-10-28 09:43: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川藏线上的军医】

  崔淑华,今年53岁,是扎木兵站医疗所的所长,一路跟着川藏线纪行记者团,保障团里成员的健康。她说她的梦想就是当军医,而今她已经是川藏线上兵龄最老的老兵了。

扎木兵站扎木医疗所所长崔淑华(中)在会诊中。(中国军网记者李爱明摄)

 

心理咨询室(中国军网记者李爱明摄)

    “川藏线纪行”采访团来到美丽的扎木兵站时,随队军医崔淑华格外兴奋,她热情地邀请记者和作家们到她任所长的医疗所和她温馨的小家去看看。扎木兵站扎木医疗所在川藏线上很有名气,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该所医护人员不仅能全方位保障来往汽车兵的医疗保健,还积极为驻地藏族群众义务看病巡诊,并能紧急救治一些突发疾病,被官兵和藏族群众誉为川藏线上的“袖珍医院”。

牙科(中国军网记者李爱明摄)

放射科(中国军网记者李爱明摄)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