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弹指60年·川藏线纪行”结束之际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李爱明 等 发布:2014-10-28 09:43: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穿越“西部奇路“的采访虽然结束了,但“两路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却每天都在进行,解放军报社成都军区分社对这条路的关注和解读也永远不会停止,期待川藏线的明天更美好。图为解放军报社成都军区分社社长杨彪在然乌段塌方现场。

  别人都说西藏是天堂,是人间的圣境,而我看到的川藏线却不单单只有瑰丽的风光,更多的却是川藏线军人们的艰辛。他们用常人所没有的毅力坚守在这条人人向往的大道上,祝愿川藏线的未来更加美好!图为解放军报社成都军区分社记者张放在巴塘军民双拥共建的小学采访。

  美丽的川藏线,可敬的川藏线上的人。正因为有这些可敬的人,所以我们才能体会到川藏线上那迷人的风景。他们无私的付出,保卫了西藏的和平稳定,他们用血肉与汗水滋养了这一片荒芜的土地,向川藏线上的官兵们致敬!图为解放军报社成都军区分社网站编辑茶光中在整理采访资料。

  这一次走川藏线是我第一次“上线”。一路走来,川藏线的绮丽与艰险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这条路上的官兵们的不易,也被他们无私奉献不畏艰险的精神所折服,“两路精神”的提出无疑是让人走进川藏线官兵们的一条大道,他们的精神值得学习,他们的故事必须弘扬。图为解放军报社成都军区分社网站编辑李胜子在拍摄通麦大桥。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