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摄影家卢炳广镜头里的八一飞行表演队:“空中芭蕾”美哒哒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卢炳广 发布:2014-11-20 09:10: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卢炳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著名军旅摄影家,曾在全军的摄影比赛中获得过最高奖。先后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解放军画报》《中国摄影报》《中国摄影家》等80多家军内外主流媒体发表新闻、人像、艺术摄影作品5300余幅,《世纪大阅兵》《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届摄影艺术作品集》《第二十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作品集》《中国摄影家作品选集》等全国、全军摄影作品集、大型画册刊用摄影作品690多幅。曾在全军的摄影比赛中获得过最高奖。个人先后7次荣立三等功,2次荣立二等功。日前,卢炳广在拍摄珠海航展时,又喜获空军摄影最高奖——蓝天艺术奖。蓝天之上,谁持彩练当空舞?长枪短炮,我为战鹰来写真!今天本网选登一组卢炳广拍摄的珠海航展中的八一飞行表演队酷照,以飨网友。

卢炳广工作照。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