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军分区新战士雪地拉练秀肌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朱德华 发布:2014-12-12 10:16: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降温、降雪,-13℃,12月9日至10日,为磨练官兵战斗意志、锤炼部队在严寒条件下的作战能力,新疆伊犁军分区新兵团组织新战士进行野营拉练。呵气成霜、寒风刺骨,参训官兵始终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摔打锻炼部队,分别针对战备等级转换、隐蔽伪装、手榴弹投掷等内容进行了实战化演练。

    “山又高,路又远,冬季拉练万重难;英雄兵,先进连,团结奋进勇向前……”刚刚进行完抗寒适应性训练的大学生新战士耿长青即兴给官兵做了一首诗。通过此次冬季拉练,磨炼了新战士的坚强意志,锤炼了部队战斗作风,提高了官兵在严寒条件下执行多种任务的能力,广大新战士经受了寒风与暴雪,耐力与毅力的考验,不断战胜自我,更加坚定从军报国信念。(本网通讯员朱德华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