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2015·山丹C”拉开战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靖 李高飞 郭朋 发布:2015-07-15 07:27: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值班火器撤回,10分钟后第一梯队出发!” 7月13日,成都军区第13集团军某高炮团首个梯队机动到达成都某火车站后迅速完成了铁路装载。之后的两天,该团按战斗编组的5个梯队以铁路和公路的方式开始向目的地机动,标志着“火力-2015•山丹C”跨区基地化训练正式拉开了战幕。

  该团作为此次“火力-2015•山丹C”陆军防空兵部队跨区基地化实兵实弹演习中唯一一支团级单位,将在山丹和其他6大军区的6支防空旅同台竞技,与空军某训练基地、航空兵某旅、防空兵学院等8家单位组成的“蓝军”展开厮杀。

  据该团团长蒋世志介绍,此次演练主要围绕战备转级、远程投送、实兵对抗、实弹检验四个训练问题进行导调演练。8家单位组成的“蓝军”将采取压倒性电磁干扰、不间断侦察打击、超低空隐蔽突防等手段,构设出不对称的困局难局,并使用新型无人机、航空靶弹、高速靶机等模拟空中目标,最大限度的营造出近似实战的环境,全方位检验部队实战化水平。

    (胡靖 李高飞 郭朋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