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组团参加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5-07-15 11:39: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应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邀请,我军于2015年7月至8月期间,组团赴俄参加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各参赛国军事训练的先进做法和有益经验,通过比赛加强与各参赛国官兵的了解与互动,增进友谊,深化互信,促进双边军事关系的发展。

    我军代表团共531人,参加全部12个项目的比赛,由沈阳、北京、济南、南京、广州军区和海军、空军相关单位担负参赛任务,比赛项目涉及装甲、炮兵、防空、侦察、工兵、防化、汽车驾驶,以及海军陆战队和空军航空兵、空降兵等十多个兵种专业。比赛分为三个阶段:7月下旬为直前准备,组织人员装备进驻俄方赛场;8月1日至15日为正式比赛,在俄10个州同步展开;8月16日以后为回撤总结。

    我军参赛装备物资采取铁路输送方式,已于7月9日从满洲里出境,将于7月下旬陆续抵达各比赛场地。

1 2 3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