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吴苏琳 发布:2015-08-02 14:16: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来自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现场的报道之二:比赛拉开帷幕

  莫斯科当地时间8月1日,倍受关注的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开幕式在位于莫斯科西南的阿拉比诺训练中心举行。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依古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和中国军队代表团出席了开幕式。

  当天10时整,开幕式在阵雨中按计划进行。演员们以古希腊勇士竞技的形式展示了“理解、友谊、团结和公正”的奥林匹克精神;数百名俄军官兵在节奏铿锵的音乐中表演了富于兵味的团体操;12位俄罗斯舞蹈家与4辆T72坦克和1门155mm自行加榴炮一道在优美的旋律中起舞,上演了美轮美奂的“坦克圆舞曲”;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的苏-27重型战斗机,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进行了高难度飞行表演。

  10时36分,当中国军队代表团冒着细雨以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时,观众席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此次,中国军队派出了528人的强大阵容,自带国产武器装备,将参加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的全部项目。

  开幕式结束后,开始了“坦克两项”的单车比赛。轰鸣的马达和震耳的炮声在阿拉比诺的上空回荡……

   (特约记者 吴苏琳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