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际军事比赛开幕式:“坦克圆舞曲”惊艳训练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吴苏琳 发布:2015-08-02 13:45: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俄罗斯舞蹈家在雨中与坦克、火炮共同表演“坦克圆舞曲”。
 

来自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现场的报道之三:美轮美奂的“坦克圆舞曲”

  莫斯科当地时间8月1日,在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开幕式的表演中,由12名俄罗斯舞蹈家与4辆T72坦克和1门155mm自行加榴炮共同表演的“坦克圆舞曲”,充分展示了刚与柔、力与美的完美结合,成为开幕式上的亮点之一。

  在悠扬的旋律与纷飞的雨丝中,舞蹈家们在临时搭建的湿滑的舞台上翩翩起舞,以默契的配合和优美的舞姿,展示了俄罗斯舞蹈的魅力;4辆自重数十吨的T72坦克与后期加入的自行加榴炮,在舞台后方相当于篮球场面积的场地上,时而快速进退,时而转动炮塔,显示出俄罗斯坦克兵驾驭武器装备的能力;时疏时急的雨丝更烘托了现场的气氛。在155mm自行加榴炮射击的轰鸣声中,舞蹈艺术与部队训练相互融合的“坦克圆舞曲”完满落幕。

  (特约记者 吴苏琳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