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2015·青铜峡D”演习鸣金收兵 精彩瞬间回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再新 刘立飞 张壮壮 发布:2015-08-19 10:53: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月16日下午,随着总导演宣布综合裁定总成绩,标志着由第16集团军某炮兵旅参加的 “火力-2015·青铜峡D”跨区演习顺利结束。

  参演的陆军第16集团军某炮兵旅是战斗英雄董存瑞生前所在部队。在近1个月的时间,该旅采取空中、铁路、公路运输和摩托化机动相结合的立体机动方式,跨越吉、蒙、陕、甘、宁5省区,累计行程近4000公里。此次演习采取全程对抗、全程检验、全程考评、全程量化的组训模式和对抗强度,使部队受到了近似实战的锻炼。在演习评估上,区分阶段和评价指标,对指挥员、指挥机关及炮兵分队等考评对象进行量化打分,让部队在真打实抗中感受到战场的“火药味”和危机感,牵动带动炮兵部队的训练向实战化转变。

  (杨再新 刘立飞 张壮壮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