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首访巴巴多斯 联谊活动感动当地老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沙志亮 特约记者 江山 发布:2015-12-03 10:29: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和平方舟医务人员赵坤通过幻灯片向老人们介绍中国标志性建筑。沙志亮 摄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首先出场的医务人员赵坤,通过幻灯片向当地人民介绍中国标志性建筑。

  “我去过北京,去过故宫。”考克金斯听得很认真,那情形,像是在回忆某段往事。

  巴巴多斯位于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东端的大西洋上,面积431平方公里,人口约30万。“年轻的时候,我曾到中国旅游。相比巴巴多斯,中国很大很大,我只去了北京、上海等地方。”这些图片,吸引着考克金斯。

  随后,医务人员现场表演了富有中国特色的乐器独奏、民歌演唱。考克金斯听得津津有味,还不忘与一旁的陈明霞交流。

  当陈明霞登台讲授中医保健常识时,他在下面也一板一眼地学习。“岁月不饶人”,这位老人叹了叹气,“我不可能再去中国了,但希望你们能常来。”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