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训练场 空降兵某师百余名侦察兵集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海涛 刘冰冰 发布:2016-01-18 08:49: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14日,空降兵某师百余名侦察兵在练兵场上展开特种侦察课目训练,图为翻越高墙。

1月中旬,豫西某地寒风呼啸,气温骤降,空降兵某师百余名侦察骨干在练兵场上热火朝天地展开特种侦察课目训练。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该师坚持从实战出发设置逼真战场环境,从难从严摔打部队。集训中,侦察兵们每天都要经历生与死的较量、血与火的考验。除了特种侦察、格斗刺杀、攀岩索降、特种驾驶等20余项特战课目外,每天500个俯卧撑、500个仰卧起坐、500个扛人下蹲等训练一个不落,各种极尽残酷的训练课目,让不少队员有点“扛不住”,但大家都咬紧牙关,没有一个主动选择退出。

王海涛 刘冰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