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全国道德模范中的军人面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燕敏 记者董强 发布:2016-03-05 11:03: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将者不可以无德,无德则无力。”军人的品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军人身上的实际体现,是军人立身之本,是军队形象之基。有品德,是强军兴军进程中我军官兵应当具备的道德情操,是对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本色要求。

自2007年以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原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每两年评选表彰一届全国道德模范。9年来,一批现役或退役军人进入这个光荣的行列。刘月生、王世昌、方永刚、李素芝、孟祥斌、卢加胜、周波、邱光华、高玉宝、王文珍、邰忠利、冯思广、何祥美、王现伟、陈礼国、孙茂芳、沈星、高铁成、郑益龙、林俊德、皇甫辉勇、王福昌、赵勇波、官东、王忠心⋯⋯这一个个闪亮的名字,告诉我们: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绿军装依然值得信赖,绿军装依然最可爱!

(撰文/王燕敏 记者 董强)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