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美军伞兵训练:获“伞兵之翼”勋章才算合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涂凌晨 发布:2016-03-16 11:42: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拼版图片:左图为76.2米高的伞塔,右图为10.4米高的伞塔

伞塔周:在靶标上实施定点着陆

进入伞塔周,学员们要使用摇摆着陆训练器训练着陆技巧,还要练习从10.4米和76.2米这两种高度不同的伞塔上跳落。小伞塔主要用于训练大规模离机和如何稳当着陆。大伞塔则用于训练降落伞操纵和模拟实际跳伞着陆。伞塔周的终极训练课目就是背伞从76.2米高的伞塔跳下。学员们背好降落伞后被提升到伞塔顶部,随着降落伞的自动放下,学员将体验10秒左右的真实跳伞过程。学员在伞塔周还要经过课堂教学学习使用不同的伞降装备,例如应急伞和备份伞。

考核时成功实现按预定点着陆,并能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沉着操作应急装备的学员,在体能成绩达标的情况下,可以顺利晋级到实跳周的训练。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