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美军伞兵训练:获“伞兵之翼”勋章才算合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涂凌晨 发布:2016-03-16 11:42: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安全员在认真检查即将被拉升到伞塔顶部的跳伞员随身装备

实跳周:海拔366米武装跳伞

实跳周是整个跳伞训练的最后一周。学员们在这一周将综合运用前面两周学习的技能进行至少5次实跳训练,包括一次夜间跳伞。5次实跳的随身装具也是逐渐增加,从第一次轻装到最后一次全副武装。实跳采用C-130运输机和C-17运输机从劳森陆军机场起飞,到弗莱尔着陆场投放。

投放是在海拔366米的高度进行的,飞机会一直绕着着陆场飞行直到所有跳伞员全部离机。离机前,每名跳伞员都由教官仔细检查背负的装备,他们的主伞都由一根绳子与飞机顶部的拉绳钢索相连。当飞机进入投放区时,机舱内绿灯亮起,教官就会让跳伞员依次跳下飞机。直到红灯亮起,如果还有跳伞员未离机,飞机会再次进入投放区,直到跳伞员全部离机为止。跳伞员着陆后,需要整理伞具,然后统一拉回到劳森机场,准备下一次跳伞任务。

最后一次实跳一般会安排在周四进行,便于周五早上举行毕业典礼。有时毕业典礼也会在最后一次实跳结束后直接在着陆场举行。毕业典礼会邀请一部分学员的家庭成员一同参加,共同见证他们人生的这一历史性时刻。毕业典礼上,顺利完成三周的跳伞训练并且成绩合格的学员会被授予美国陆军伞兵勋章,也常被称为“伞兵之翼”勋章。戴上这枚勋章,就意味着学员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美军跳伞员。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