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将军林”:谁种的第一棵树,你知道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曲延涛 王雪振 发布:2016-04-13 14:38: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西沙永兴岛4月13日电 记者曲延涛、王雪振报道:4月12日12时许,“军报新媒体西沙纪行”报道组与3名幸运网友来到了著名的“西沙将军林”。这片绿影婆娑的林地里,有近千名登临过永兴岛的将军和领导人在此栽种椰树,这些树勉励官兵爱国爱岛、扎根西沙。

据西沙守备官兵介绍,西沙将军林是1982年元月起种的,当时,时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的杨得志上将来西沙永兴岛视察时,为了改善环境、勉励官兵,亲自种下了“将军林”中的第一棵椰子树。此后,每位前来视察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将军们都会在林中种下椰子树以作纪念。久而久之,便形成了今天“西沙将军林”。那么在“西沙将军林”中,第一棵树现在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一探究竟吧!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