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特色毕业礼:1200名学员的行军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戈 王保穆 发布:2016-06-12 15:07: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四月底,武警北京指挥学院组织1200余名毕业学员进行为期7天的综合演练。首次安排参训学员深入北京延庆、怀柔等远郊山区长距离徒步行军,通过染毒地段、处置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拟制战斗文书等18个课目的演练,锻炼了学员“吃、住、藏、打”能力。全程245公里徒步行军,无一人掉队。他们还采取每日轮换模拟干部,搭建平台让学员在演练中学会如何组织演练。

走到哪里,政治工作就开展到哪里。该学院专门成立政工组,组织参演学员沿途看望抗战老兵、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行军路上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演练间隙,他们因地制宜开展野战文化活动,用歌声和汗水为自己的毕业季献礼!

(马戈 王保穆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