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90后”武警特战小组:枕戈待旦备战G20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傅浩良 发布:2016-06-06 11:02: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霓虹灯下,你看不到他们的身影,西子湖畔,你也难寻他们的踪迹。在繁华的都市中,他们少了份同龄人的浪漫和洒脱,却多了份使命和责任。走进武警浙江总队训练基地特战分队的训练场,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整齐的队列和标准的内务,也更多看到特勤官兵热火朝天的训练景象。为备战G20,这种场景在这里已经持续将近一年。对特勤官兵来说,他们比执勤官兵担负的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容不得半点疏忽,这除了要求每名特战队员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外,更要有过硬的军事技能和敢打必胜的决心。为练就这些过硬本领,苦和累成了这些“90后”官兵的主旋律,汗水和血水成了浇灌他们成长的营养剂。

在这些特战队员的眼中,任务容不得一次失败,在他们的标准里,每次训练都是对自己生理和心理极限的挑战,都是对过去自己的一种否定和蜕变。也正是有了严格的训练和精益求精的追求,才真正造就了特战队员在责任面前不退缩,在使命面前敢担当的意志品质。也相信,他们凭着过硬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能在G20峰会中用自己的力量为峰会添彩,为此次任务构筑起一道坚强有力的安全屏障。(傅浩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