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特色毕业礼:炮兵学员的“战神”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张东 郭烨瑾 张洪 陶志勇 赵振 发布:2016-06-14 14:12: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沈阳炮兵学院组织学员进驻大连海训基地,以信息化条件下濒海作战为背景,开始了为期22天的实弹战术综合演习,此次演习代号为“战神-2016大连”,分为两大部分和三个阶段。期间牵引火炮、海防炮兵、通信、雷达、气象、电子对抗、声测、轮式突击炮8大专业的装备整装亮剑、协同作战,各小分队机动灵活、同步保障。从战备等级转换、远程机动到战斗准备、战斗实施,期间30多个演习课目灵活展开,锻炼和培养了学员们信息化条件下联合作战意识和指挥能力。此次演练首次采取随机情况处置课目,让学员们在演习中多出“冷汗”,使其在未来战场处变不惊。各课目均由演习导演部导调、学员处置、教员指导的方式开展,紧贴任职岗位需求,依托炮兵营(连)一体化指挥平台,按照学院“一个场地,一个背景,一条主线,多层次协调,多专业融合”的基本思路展开,为即将任职的学员“淬火”,锤炼过硬本领,熟练专业技能,造就过硬“战神”。

(胡张东 郭烨瑾 张洪 陶志勇 赵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