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一线 俯拍武警水电部队封堵决口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迎华 肖驰 陈斌 发布:2016-07-01 11:45: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998年,13亿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使百年不遇的长江特大洪水屈服于全民族的移山伟力之前。时隔28年,面对江河水位高于1998年的严峻考验,武警水电二总队以抗击“98特大洪水”的标准枕戈待旦、全面备战,真正做到以“最强准备”,提升“致胜能力”,确保“最大胜算”。

6月20日19时20分,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江西省鄱阳县昌江支流滨田河向阳圩发生决口,并一度扩大至64.7米,1.03万亩农田受淹,5600多人受困。根据鄱阳方向的受灾态势,武警水电二总队迅速从江西南昌、新余、高安、景德镇先后调集500余名兵力、110台套装备于20日23时抵达灾区展开救援。

(徐迎华 肖驰 陈斌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