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一线 俯拍武警水电部队封堵决口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迎华 肖驰 陈斌 发布:2016-07-01 11:45: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昼夜制作钢筋笼

考量荣与辱,他们以不懈奋斗展现铁军担当。

武警水电指挥部唐晓政委指出,“荣誉就是共同的不懈努力。”在与鄱阳“洪魔”的拼杀中,从抗洪一线到后方无处不是武警部队水电官兵的“抗洪主战场”,前后方的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正是这种共同的不懈努力的真实写照。

6月20日夜,武警水电二总队六支队二大队官兵刚刚结束夜训,本以为可以睡个安稳觉,一声哨音划破宁静的夜空。鄱阳向阳圩的决口封堵迫在眉睫,要高效顺利封堵决口,就必须用大量装填大石块的钢筋石笼投入决口进行填堵。累了一夜的官兵接到制作近200个钢筋石笼的任务后,没有片刻休息便再次投入战斗。驾驶员韦超连夜出车前往钢筋厂运回钢筋,大队铆、焊、电各工种全部就位,大队干部士兵一起上,在装备库中简单隔离出7个作业面,同时开始钢筋笼赶制。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