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一线 俯拍武警水电部队封堵决口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迎华 肖驰 陈斌 发布:2016-07-01 11:45: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航拍决口封堵现场。

不计得与失,他们用牺牲奉献谱奏一路凯歌。

6月22日13时,第一车石料抛向洪流,决口封堵抢险战斗正式打响,面对每天37℃以上的高温和每晚蚊虫的叮咬,虽然很累还休息不好,官兵们却愿意裹着救生衣,或是扛着沙袋,或是在近50℃的驾驶室中连续操作机械,更有一部分官兵还是刚完成景德镇抢险连夜赶到鄱阳抢险的。在决口封堵中他们连续鏖战四个昼夜,为了抢险,六支队五中队中队长刘璘放弃休假,直达灾区;为了抢险,四支队“唱凯号”挖机操作手李玻连续操机近30小时;为了抢险,现场指挥手每日举旗、吹哨上万次;为了抢险,水电官兵每天只休息2个小时;为了抢险……

汶川地震,唐家山上解悬湖;舟曲泥石流,白龙江边忙疏浚;抚河告急,唱凯堤上驱铁马;深圳救援,铁甲横流战滑坡;鄱阳抢险,巍巍大堤铸忠诚。每一次抢险都是对忠诚和本领的考验,武警水电部队官兵用不计一切的牺牲奉献和铁心向党的血色军魂,趟过艰难险阻,奏响一路凯歌!灾难在哪里,武警水电部队官兵就在哪里,科学高效的救援就在哪里,舍身为民的奉献就在哪里!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