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别哭,兵儿子们都很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迎华 徐伟 赵佳佳 刘伟 等 发布:2016-07-07 08:29: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两天,有这样一张照片在网上广为流传,照片中的这名战士,是武警安徽总队第一支队的战士焦磊。连日的暴雨致使长江支流皖河水位暴涨,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平山镇的胜天圩大坝出现多处管涌,附近六个村庄1万余人的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武警安徽总队第一支队官兵日夜奋战抗洪一线,封堵管涌,加固大坝。

拍照时间是7月3日,焦磊在两条板凳上拼凑的“床”上小憩,此时,他的双脚已经在洪水里连续浸泡了19个小时,脱下鞋袜,双脚早已失去肉色,没有知觉。对此,《合肥晚报》的官方微信刊发了题为《你的脚,刺痛我们柔软的心!暴雨中,他们朝着最危险的地方前进!致敬最可爱的人!》的报道。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