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兵工程学院:有一种毕业叫箭在弦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赵阳 李飞 发布:2016-07-22 14:51: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9日上午,装甲兵工程学院2016届本科学员毕业典礼暨阅兵式隆重举行。该院党委常委、全院教职员工、学员家长以及来院参加“院校部队共育人才座谈会”的领导和嘉宾,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

当天早上6:30时,毕业典礼在威武雄壮的军歌声中正式开始,徐航院长检阅了毕业学员方队。分列式中2016届毕业学员10个方队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接受首长和母校的检阅。随后,徐航院长宣读了2016届学员毕业命令,刘德刚副院长宣读了2016届学员学位授予决定,冯国忠副院长宣读2016届毕业学员院长奖和荣誉奖章表彰通报,刘程副政委宣读2016届毕业学员表彰奖励通报,并为立功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证章、为赴艰苦边远地区学员颁发纪念品。随后,刘德刚副院长为毕业学员代表颁发纪念品,冯国忠副院长为金质奖章获得者代表颁奖,徐航院长为院长奖获得者颁奖。最后,教员代表和毕业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刘程副政委致毕业祝词。

徐航院长在毕业典礼上强调指出,近800名学员将奔赴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本届毕业生中有13名学员将奔赴边远艰苦地区工作。徐航院长希望即将奔赴岗位的学员不忘初心:要至忠至诚,在坚定信念中继续前进;要尚学尚行,在知行并进中继续前进;要敢当敢为,在爱军精武中继续前进;要自律自省,在修身立德中继续前进。

最后,毕业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记者孙智英 赵阳 李飞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