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中暑的战士点赞?原来是高温拉练惹的“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德挥 发布:2016-07-26 11:14: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正在集结,他们士气高昂,即将奔赴救援、防爆、反恐等任务区。

 

烈日酷暑好练兵。7月25日,气温超过35℃。正当深圳市气象台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时,一场无预先号令下的紧急拉动在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深圳银湖基地紧急展开。不到5分钟,进行防汛救灾、反恐维稳、防袭反制、战地救护等7种警情处置的300人队伍集结完毕。2小时后,警情得到圆满处置,部队高温酷暑环境下的快速反应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得到有效检验和提升,军人的血性虎气在酷暑拼杀中得到淬炼!

“这样的拉练真带劲!”身着30公斤救援装备、在烈日下一跑就是半个多小时的新兵许飞几度临近晕厥,却对这样的演习竖起了大拇指。

(吴德挥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