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数数南粤劲旅的“八个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6-08-01 10:55: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两名党员在站岗执勤,温度计指向最高刻度——50℃。廖键摄影

 

一项暖心惠警的措施

“救济以发放现金为主,按照一等10000元、二等5000元、三等3000元的标准进行救助……”为激发官兵工作干劲、增强工作动力,这个支队党委十分注重发挥党内关怀和帮扶在凝心聚力方面的积极作用,专门研究出台了《机动支队暖心惠警十项措施》,想方设法为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受到官兵欢迎。

同时,在遂行任务时,组织心理咨询师随警进行心理疏导,及时舒缓官兵心理压力。执勤间隙为战士举行“战地生日”,及时传达各级领导对参战官兵的表扬肯定,确保队伍思想不松、斗志不减。针对赴新疆轮勤轮训、赴省际卡点执勤离家远、时间长的实际,专门印发了《致官兵家属的一封信》,以手机短信、微信等形式发送至官兵家属,得到了官兵家属的理解和支持。

据统计,组建以来,该支队先后由常委带队慰问驻外执勤官兵家属79人次,前往新疆慰问执勤官兵2次,前往省际卡点慰问驻点官兵11次,协调解决45名干部小孩入学入托问题,为官兵发放困难救济金40多万元,凝聚了警心,激发了干劲。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