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品万家”30万幅原创作品免费赠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子斌 发布:2016-09-07 19:13: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博宝艺术网签约书画家在展厅现场书写作画。

 

2016年9月1日,经过近两年的策划和筹备,博宝艺术网“艺品万家”服务平台正式上线。“30万幅画免费领取——博宝十周年感恩大回馈”活动于昨天上午在博宝艺术网官网、艺品万家微信公众号正式开启,仅一日便有近千幅原创书画作品被免费领取。

一提到书画,人们首先想到的是稀有、昂贵、高端,几乎所有人都喜欢书画,都希望能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原创作品,但高高在上的价格却使不少人望而却步。自2003年开始,大量资本进入艺术市场,整个书画行业逐渐呈井喷之态。也正是在这一阶段,在资本的运作下,书画价格节节攀升,书画艺术似乎离百姓生活越来越远。“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是艺品万家项目的宗旨,基于此,博宝艺术网联合了2000余位实力派书画家,免费向用户无条件赠送30余万幅原创作品,以丰富普通家庭精神生活层面的需求。一个健康成熟的艺术市场不应该是资本的“游戏场”,文化艺术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深厚的群众基础。

本次“30万幅画免费领取”活动是博宝艺术网“艺品万家”服务平台为使艺术品真正走入寻常百姓家而开展的首个举措。在免费送画的基础上,博宝艺术网随后还将大力开展职业艺术品经纪人培训业务,免费开设中国美术史及作品鉴赏、外国美术史及作品鉴赏、艺术市场学原理、艺术市场管理学、艺术品营销学、艺术品消费学、艺术法、艺术品投资与收藏、艺术品鉴赏与价格评估等课程,为中国艺术市场的合理和规范培养出更多专业性的人才,为普及和传播中国艺术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