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16”:众将士听令!热血出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本网特约记者王宁 记者孙兴维 发布:2016-09-12 15:19: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和平使命-2016”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出征誓师动员大会。本网特约记者王宁摄

 

9月11日,西部战区组织战区空军、新疆军区部分部队在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某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和平使命-2016”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出征誓师动员大会。

根据《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2016-2017年合作计划》,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军队,将于9月15日至21日在吉尔吉斯斯坦塞克湖州巴雷克奇市“埃杰利维斯”训练中心举行“和平使命-2016”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和塔吉克斯坦将分别派出陆军、空军力量参演,参演总兵力共1100人,中方派出参演兵力约270人。

参加“和平使命-2016”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是中央军委赋予西部战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军事行动,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后西部战区首次组织战区军兵种以崭新形象登上国际舞台的联合军事演习,也是上海合作组织防务安全合作领域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此次演习以应对国际恐怖主义引发的地区危机为背景,重点演练山地条件下联合反恐行动的准备与实施,分为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三个阶段进行。

参演部队官兵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中央、中央军委殷切期望,绝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圆满完成联合军演任务,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为党旗增辉,为军旗添彩。

(本网特约记者王宁、记者孙兴维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