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魔鬼周 从适应性训练开启“魔鬼模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 伟 李兴杰 发布:2016-09-26 15:45: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18日,武警昆明市支队把特战分队拉到西双版纳展开为期一周的“魔鬼周”极限训练,当天在驻地训练场展开适应性训练,从“四季如春”的昆明转战到“热带丛林”的西双版纳,特战队员经受了非一般的“洗礼”。

19日凌晨5时许,“轰……轰……”,几枚爆震弹声响打破了驻地的宁静,数十名特战分队官兵全副武装紧急集合待命,随着导调员一声令下,20公里武装越野开始了,目的只是为了“醒醒觉”“热热身”!

一整天,复合型体能训练更是让特战队员对导调员“恨之入骨”!扛圆木深蹲300次、扛圆木3公里、大象步3公里、1.5公里障碍、接力翻轮胎、据枪2小时……各式各样的训练课目轮番上阵,着实让个别特战队员“耐不住”。

廖 伟 李兴杰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