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婚礼,今天请叫我军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林健 方思航 史奎吉 孟云飞 发布:2016-09-27 14:48: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人们步入婚礼仪式现场。

 

时尚大气的海军,就要从风情浪漫的海上迎娶新娘。当天9时30分,来自该支队不同岗位的35名官兵,身着洁白的海军礼服,携手身披婚纱的新娘,在欢快的旋律和官兵的欢呼声中依次从码头登上3艘“婚”艇。

碧海蓝天映丹心,执子之手永相随。新郎杨偲紧紧牵着新娘黄维桑的手,小心地引导她登上舷梯,幸福的思绪不由飘到5年前,他们在厦门通往鼓浪屿轮渡上初次邂逅,而后爱情的种子在两个年轻人心中生根发芽。因海结缘,也因海聚少离多。作为一名军人,随舰出海执行任务是杨偲的工作常态,5年时间里,他们见面次数总共不足10次,但是他们对待爱情始终忠贞不渝。如今他们将乘上幸福的“婚”艇,渡过海的阻隔,靠上爱的港湾,情定军港。他们因大海结缘,终因海军缘定一生!

10时整,迎亲编队缓缓驶进獭山军港,停靠预定泊位,当经过港内军舰时,官兵们向一对对新人致敬。

10时15分,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一对可爱的花童手持信号旗打出旗语,同时高呼“新郎新娘入场喽”,伴随着郑州舰鸣汽笛一长声,现场奏起《婚礼进行曲》。花童撒花引路,新郎臂挽新娘,在800余名官兵、家属的祝福声中,新人们从长长的红地毯幸福地步入典礼现场。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