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婚礼,今天请叫我军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林健 方思航 史奎吉 孟云飞 发布:2016-09-27 14:48: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用太平洋的海水浇灌结婚戒指。

 

11时15分,到了新人交换戒指的时刻。常州舰航海兵常欢欢单膝跪地,取出珍藏已久的戒指,戴在新娘王楠楠的无名指上,动情地告白:“11年来,我没有抽出太多的时间和你甜甜蜜蜜地谈恋爱,但我保证从现在开始,我将用我的全部来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他们是35对新人中恋爱时间最久、异地距离最长的一对恋人,在11年的“马拉松式”爱情长跑中,虽平平淡淡却情真意切。常欢欢长期工作在舰艇岗位,王楠楠是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的一名公务员,一方守护着战舰海岛,另一方建设着高原边疆,两地相隔4800余公里,每次相聚都需要转辗4个城市,历经20多个小时,换乘5种交通工具,显得弥足珍贵。面对新郎的告白,新娘温情地回复:“你在海岛,我在高原,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我相信我们的爱情比山高比海阔,欢欢,我爱你。”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