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马”来之前,去看看军人航拍的厦门美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勋 发布:2016-10-20 11:10: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厦门,鼓浪屿上与厦门岛隔海相望的郑成功雕像。

 

受台风“海马”影响,10月21日到22日厦门将有大雨到暴雨,原定的读者节改至29日。台风“莫兰蒂”“鲇鱼”刚走,厦门又要来“海马”,根据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部署,10月20日开始,厦门沿岸施工工地、旅游景点、旅游设施、娱乐场所全部关停,并启动防台风Ⅳ级响应。那么问题来了,狂风暴雨将至,想要看厦门的美景怎么办?兵哥哥早想到了,怕你因为台风在家里无聊,这不,妥妥地奉上一堆耗尽流量的厦门航拍图,没有wifi请勿打开。

“海马”将给厦门带来大风+暴雨+巨浪!不要紧不要紧,因为你知道温暖全城的“福袋故事”(点击看报道)因为你见证过台风过境后的“厦门速度”,台风来与不来,厦门的美景都装在这些航拍图里。

(摄影/黄勋)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