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珠海航展上的神秘来客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杨诗杰 张乃千 陈诗漪 朱雅蕾 发布:2016-10-31 17:0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明日,第十一届中国航展将在珠海金湾机场航展馆开幕,目前珠海市已进入“航展倒计时”。听说航展上有一批神秘来客!原来,陆空一体是今年航展的一大看点,坦克也要来航展了。今年航展首增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届时装甲坦克、防务突击车等军民装备在航展现场进行动态演示。那都有哪些明星地面装备呢?让我们先探个究竟。

VT-4主战坦克

VT-4主战坦克,即MBT-3000坦克,来自中国北方工业公司。该坦克作战负载52吨,能跨越4~5米深的水障和2.7米宽的壕沟。该坦克安装125毫米滑膛炮,火炮系统能力优越。

VT-4主战坦克具备强大的动力和良好的车身重心设计,在本次航展中VT-4坦克还将现场表演爬纵坡、过壕沟、涉水池、蛇形机动等项目,展示高度的灵活性和强大越野能力。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