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狙击手丨你穿成这样敌人知道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硕 孙智英 发布:2016-11-10 00:00: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巅峰”对决丨欢迎走进狙击手的伪装世界

■中国军网记者 张硕 孙智英 摄影报道

11月6日至9日,武警部队首届“巅峰”特勤分队尖子比武竞赛场上,来自49个单位的狙击手,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山林地潜伏狙击。

“砰!”半人高的杂草丛中,一名伪装潜伏的狙击手瞄准百米外的隐显伪装靶果断开枪,枪响靶落。

完成比赛的狙击手站起身来,惊呆潜伏区外的“围观群众”。原来他“藏”在这!记者们一副“我伙呆”的表情,和狙击队员的沉稳冷静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伪装技巧我给满分!

“一个成功的狙击手必须擅长两件事,一是用好自己的狙击枪,另一个就是藏好自己别被敌人发现。”拿到满分的武警黑龙江总队狙击手高茂振的一句话道出了伪装潜伏的重要性。

战场上,一个不善于伪装的狙击手,等待他的必然是死亡。作为战场上神出鬼没的“幽灵”,狙击手不仅要有“一枪毙敌”的硬功,还要具备“毙敌于无形”的伪装技能。

下面让我们共同走进狙击手的伪装世界,你能认出他们吗?

武警雪豹突击队狙击手刘军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