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的眼神,你看懂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仕琪 发布:2016-12-01 13:46: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一次接触到真枪时,新战士的眼神里充满好奇。

 

金秋时节,武警安徽省总队滁州市支队新战士怀揣着梦想来到军营,面对从未接触过的新环境、新生活,他们眼神里有不知所措的茫然,有一丝不苟的认真,也有初入军营的新鲜喜悦。

转眼间,新战友在新兵连的日子已经两个多月了,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用各种眼神镌刻下兵之初最珍贵的回忆。

新训生活,苦乐交织,痛并快乐着。在训练场上,他们的眼神里流露出坚定与从容;在学习室里,他们的眼神里写满信心与希望;日常生活中,他们的眼神里迸发出乐观与渴望……

请跟随摄影师的镜头走进这支橄榄绿的方阵,一起看看他们初入军营的眼神速写,用眼神见证他们青春梦想的起航。

(刘仕琪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